PADACKLES

为大嘎列一下目前有搞头的cp(占tag致歉

ソ浅碎时光:

(有删改,以下皆是拉郎,注意避雷)


【bl】


王磊×刘启(磊启/启磊):


握手的那一幕立马就爱上了,这两个暴娇(什么)在我心里是全剧最有cp感的,年上年下都好磕


年上是闷骚稳重攻×炸毛暴躁傲娇受


年下是腹黑狼狗流氓攻×口嫌体正直深情受




Tim×刘启(中国心×户口):


监狱里的初遇互动也太萌了叭,还有Tim为了救户口跳下去的镜头真的苏爆了!!!
看的时候在脑补心口:
Tim握紧绳索,看着那望不到底的深渊,最终还是咬牙切齿地说到:“这回你可欠我一个好大的人情啊,打算怎么报答我?”
“要是我们能活着出去,你想要什么都行......”刘启的话还没说完,Tim便纵身一跃,坠入那个深渊:“那就以身相许吧。”
平日怕死怂得一批关键时刻十分可靠攻×倔强暴娇受,想想也挺带感的(心口是真的好磕!!!心口冲鸭(´;ω;`)


口心/口是心非组:tag里挺多粮的,大嘎可以移步支持一下




刘启×李一一(口条):


天才机械师加半吊子司机攻×思维跳脱高智商技术员受
可参考一下 @轻羽£  太太的脑洞




老马×刘培强(贝加尔湖组):


老父亲们之间的深情告白:“一起去贝加尔湖钓鲑鱼”
虐恋情深我死也要护着你,就问你感不感动(哭!都给我哭!




刘培强×刘启(父子组):


亲情向很好吃呀(父子之间最后的对话看到我流泪)
“儿子,只要你抬头,就能看到我。”
“我不要你成为我的星星!”
我只要你回来。




Moss×刘培强(莫强求):


冷漠智能ai攻×倔强英武军人受
(在首页上看到的一条评论真的笑死我了:“刘培强你家暴Moss,家暴完还殉情!”)


囚禁play可以有!刘培强吼的那句:“Moss!打开舱门!!!”让我印象深刻。不过莫总也太惨了叭,不但没有实体,还被砸被烧被家暴(小声bb)




【gl】


周倩×韩朵朵(倩朵):


周倩小姐姐喊的那一句:“朵朵,走。”戳到我了。
还有周倩小姐姐舍身救朵朵的一幕,简直是翻版的贝加尔湖组(´;ω;`)感觉是温容的大姐姐处处护着自家最宠的小妹




【bg】


王磊×周倩(磊倩):


原剧里cp感挺强的自行体会叭




刘启×韩朵朵(启朵):
伪骨科,出地下城的那一段户口真的又护又宠,表面上虽然很嫌弃老是吐槽妹妹,但从很多细节上看他都算得上是个称职的哥哥
结尾那一段朵朵为了等户口一直在出口没走(才会有后来王队回来救朵朵的一幕)
还有一段镜头是户口毅然地撒开抓着Tim的手,跳下去抱住朵朵(155551恭喜男女嘉宾牵手成功(´;ω;`)




【gb】


韩朵朵×刘启(朵启):


年下骨科女A男O,妹妹是腹黑小恶魔,哥哥对妹妹总是有求必应



【非人类】


木星×地球(木地/墓地组):
快去看@ @线性无关 太太文,真的很好看!!!



MOSSx伏特加(mv组):
我也不知道这对cp怎么来的(´;ω;`).......被列表派过来安利





我刚入坑的时候才八十多人一篇同人文都没有,我还担心自己是不是又磕了北极圈cp(´;ω;`)结果现在被打脸了,现在人数几乎是每小时几十几十的涨,粮也渐渐多了起来,有种感觉自己活在温带的错觉
(流下了老母亲的泪水)


最后吹一波小破球,小破球真的很好。也感谢一直努力产粮的太太们,你们都是天使(´;ω;`)


(不要脸地占了多个tag)

评论

热度(445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